吐吐黑泥

粉随正主是宇宙真理

往生焰:

品一品。


用有男朋友这件事来自抬身价,本质忘羡粉惹。


“你是单身狗!我有蓝二哥哥插!”


“我有男人要我!你们没有吧!”


接下来是不是要炫耀自己屁股大好生养旺夫了?


说起来,明月女士还是没有爆照。


明月清风:



不吐不快,上线看了下评论,点开你们的主页看了看呵呵呵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不是温狗粉就是垃圾粉剩下的都是见不得人的蟹脚,你们嘴脸比戚容还恶心。呕呕呕呕你们骂我我又能怎样呢?我三次可比你们优越多了照样每天开开心心的,能奈我何?气死你们傻逼不说了今天还约了男票看电影,跟你们一群垃圾动气真是不值得。


评论
热度(45)

© 一桶白葡萄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