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吐黑泥

正文装怂评论撒泼,道长真是非常可怜了。

往生焰:

那两千条有多少是你在骂别人?一开始得意洋洋放别人照片的也是你自己吧?最后,说我们骚扰你,你要不要把通话记录和短信都放一下?如果骚扰你的人和我们没有关系,或者你只是碰瓷的话,给你出这个主意的人立肥两百斤好不好?


明月清风:



对不起,我道歉。我会删除所有的lof和tag。
在此恳请你们不要打扰我三次了,这些天我接到了很多不明的电话,包括我的父母,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三次的关系圈。恳请你们放过我谢谢。
我在这里郑重跟你们道歉,我会退魔道圈不在沾你们任何相关,那篇lof下面已经被你们骂了两千多条了也够了,我也是人,一个活着的人。希望各位大佬的粉丝能够放过我谢谢。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苏浅  @林小鱼  @柳下惠先生  @鱼乐今天也很想读书 @奇奇安   @芥子




评论
热度(36)

© 一桶白葡萄酒 | Powered by LOFTER